首页 > 聚焦庄河

中国语文朗读大赛庄河赛区活动启幕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6-08   责任编辑:臧文

 

本报讯(刘宇记者刘春生)用声音传递情感,用朗读传承文化。63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主办、庄河分赛区组委会承办的2017年中国语文朗读大赛辽宁区庄河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我市金话筒少儿口才培训学校举行,这标志着中国语文朗读(庄河赛区)评选活动在全市正式开赛。

据了解,本次朗读大赛旨在推进全民阅读和全民诵读,让少年儿童会读书,好读书,同时通过朗诵艺术家对孩子们的专业指导和评审,提升青少年语文朗读与经典诵读水平。据悉,庄河赛区的比赛共有500多名青少年参加初赛和复赛的选拔,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通过省级决赛直接推选到北京参加全国大赛。

另据了解,庄河分赛区组委会还将走进校园,以语文的学习和朗读为切入点,倡导与书为伴,热爱阅读,学好语文,讲好标准普通话,提升汉语表达能力和朗读水平,推动语文教学改革,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