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庄河

全民参与 快乐先行——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大会特写

来源:   发布于:2019-10-06   责任编辑:孙 雨萌

 

  

    作为我市全民健身的盛事——庄河市全民健身运动大会于9月20日、21日在庄河大学城体育场隆重举行。在短暂的两天时间里,2800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奋力拼搏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同时也将掀起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秋日的庄河大地,遍地是浓墨银霞的丰收诗行。此时此刻,偌大的庄河大学城比赛场地,被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和喝彩声所填满,给秋日的滨城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活力。赛道上,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向前冲去;足球门前,选手们运足脚力,大力射门;篮筐下,选手们屏住呼吸,精准投球;拔河比赛场地,只见两队队员们双手紧握赛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极力后倾,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精彩的一幕幕,定格了117支代表队、2800名运动员在本届全民运动会18个比赛项目上的精彩画面,也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不凡风采。

  尽管比赛有输赢,但大家认为,更多收获的是一份健康,一种精气神,还有从运动中感悟到的人生真谛。很多运动员虽是第一次走上赛场,他们告诉我们,这次运动会让他们收获很多,无论是在平日的练习中,还是在比赛的拼尽全力中,都感到了以前当观众时体会不到的冲劲、闯劲和充实,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要继续发扬这种运动精神。而这,正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投入大量财力、物力用于体育设施及体育场馆的建设,不断推动我市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的宗旨所在。此次全民运动大会,不仅集中检阅了我市群众体育的新成就,更交流了各单位开展群众体育的新经验,展示了全市干部群众的新风貌。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