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黑岛派出所:失而复得暖人心 一心为民显担当

来源:   发布于:2021-08-27   责任编辑:孙 雨萌

 

  黑岛派出所全体民警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全面构建警爱民、民拥警,警为民、民助警的新型警民关系,本着群众事无小事,努力践行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辖区百姓服务。

  近日,黑岛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位林姓老人放在家中炕上的钱包不见了,包内有2万多元现金和多张重要证件。接到警情后,黑岛派出所副所长带领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仔细观察了林大爷家中的前后门窗和物品位置,并没有发现有外人进入屋内撬盗的痕迹,民警们又调取了监控设备的内容,发现并没有外人进入林大爷家中,这就排除了入室盗窃的可能性,民警们判断,林大爷有可能把钱包放错地方了。

  民警对林大爷说明了心中想法,林大爷也表示可能自己最近事情比较多,放错了钱包,民警们在林大爷家前后院子找了一遍又一遍,最后终于在林大爷家院子外的垃圾堆里面发现了一大堆刚刚扔掉的旧衣服和包在旧衣服里面的钱包,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林大爷激动地一把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派出所的民警让我重新感受到了温暖。”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