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要闻

庄河代表团赴京招商成果丰硕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2-12   责任编辑:臧文

 

 庄河代表团赴京招商成果丰硕

共签订4项合作协议,资金总额达38.8亿元。

125日至6日,我市经贸代表团随大连招商代表团,在代表团团长、大连市市长肖盛峰的带领下赴京招商,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订4项合作协议,资金总额达38.8亿元。

126下午,在北京内蒙古大厦二楼会议厅举行的大连市京津冀地区(北京)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大连北黄海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大民,与中国国营林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李留彬就大连庄河木材产业园建设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北京好伦哥餐饮有限公司总裁牟骥就水文化博物馆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大连北黄海经济区海洋经济区主任马庆武与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炳就生物质直燃发电项目进行了签约。我市九成集团董事长杜明成与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闫忠文就东北卫星接收中心及智慧庄河建设与运营项目进行了签约。

据介绍,这些协议的签订与实施,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智慧能源城市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都将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