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要闻

市政府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2-08   责任编辑:臧文

 

 市政府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3日,春节后上班首日,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及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市领导赵永勃、李永祥、于成福、陆荐援、黄权、苏长忠、刘圣东、张绍阁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市长赵永勃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市初步收集2017年重点项目76个,其中实施项目69个,年度计划投资102.1亿元,包括续建项目37个,新开工项目32个,前期项目7个。亿元以上项目45个,已申报大连市重点项目18个。

会议听取了2017年我市及大连市重点项目、大连市下达投资计划清单项目、智慧能源城市重点项目、生态文明先行区项目、已列入前期经费项目、PPP项目情况汇报,听取了棚户区改造工作及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赵永勃在会上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全市要统一思想,尽一份责任,尽一份担当,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大气魄、更大强度、更快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以抓项目促经济促投资促财税增收促就业,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让项目建设年的方案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永勃强调,全市要由点带面,全面把握项目建设的进展、态势;由表及里,深入找准制约项目建设症结,要思想认识到位,宏观上有办法应对,自上而下自觉勇挑项目建设使命责任。

关于人才工作,赵永勃要求要创新人才招录方式方法,搭建人才招聘平台,用政策吸引、事业吸引、待遇吸引,广泛招揽人才,满足我市经济建设发展需要。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