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要闻

“提升道德素质 建设文明大连”第十六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于:2018-11-07   责任编辑:孙 雨萌

 

 

9月17日下午,以“提升道德素质建设文明大连”为主题的大连市第十六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甘井子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旭,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黄忠义,甘井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管占龙,全国道德模范邵春亮,中国好人李光祥及相关区市县文明办主任,好人模范、优秀志愿者、最美家庭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分为三个单元。首先,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旭致辞。随后,播放以“全国十大杰出志愿者”、辽宁省道德模范韩伟为原型的好人微电影《向勇》。最后,观看由大连好人赵秀丽组织编排并参演的立家规、树家风道德伦理现代评剧《继母》。 

  整场活动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担起先进典型的社会责任,在生活、工作中多作表率,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继续发扬优良的品质,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用良好的道德行为感召和带动更多群众,进一步推动社会文明风尚的形成。 

 大连市文明办始终把公民道德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鼓励人们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岗位上做一个好员工,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在点滴生活中传递给人们平凡的感动和精神力量。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