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要闻

舌尖上的安全,宣传是“头盘

来源:   发布于:2018-11-07   责任编辑:孙 雨萌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07月25日上午,新华街道在万达广场门前参加了我市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市市场监督局、市食安办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新华街道将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在活动现场免费向过往市民发放“创建食品安全城,我能做什么?”小册子,同时社区书记与志愿者深入万达广场,向营业员宣传有关创城、创卫及食品安全的知识。据介绍,宣传册内容涵盖面较广泛,包括食品分类储存、如何检测地沟油、食品包装标签鉴别方法与对假冒伪劣产品的举报投诉方式等。新华街道旨在通过扩大宣传的方式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活动中来,共同抵制问题食品、揭发问题食品,为促进全市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