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要闻

“点对点”接站 保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于:2020-03-02   责任编辑:孙 雨萌

 

  为确保稳步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2月22日,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的大巴车驶出庄河前往瓦房店、盖州两地,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的护送服务,为我市返岗员工保驾护航。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防控指挥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成立外来务工人员接站工作小组,通过与企业进行无缝对接,精准掌握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全方位做好复工返乡人员接站工作。

  当天,从瓦房店、盖州接回的务工者分别来自吉林、内蒙等地。返庄员工上车前每人发放一只口罩、测量体温,并发放《致外来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填写《企业隔离人员登记表》……每个人之间设立安全距离,并提醒他们做好防护。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接站小组还悉心为他们准备了食物饮料以及临时生活用品,保障他们在隔离期间食用充足,无后顾之忧。据了解,务工人员返庄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予以隔离14天后上岗。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