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团市委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19-06-13   责任编辑:孙 雨萌

 

  举行庄严的入队仪式、实地感受祖国建设成就、举行红色歌曲故事……6月以来,团市委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在各种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桂云花乡中心小学,22名少先队员参加了隆重的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上,新老队员同唱《中国先锋队队歌》,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宣誓。蓉花山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红心向党逐梦想”主题活动,6名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朱德、彭德怀、吉鸿昌等革命家的英雄故事。荷花山镇学校师生走进学校的德育基地,纪念为建造水库英勇奋战的人民。新华街道暖水小学通过创作主题手抄报、唱队歌、重温入队誓词、文艺展演等形式,展现各中队对传承红色基因的认识和理解,讴歌伟大时代,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庄河十中初一、初二8个中队的队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边放羊边背字典、“30里借书,30里讨书”等青少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据悉,连日来,我市众多乡镇中心小学均开展了主题队日、红色研学、手抄报展、主题演讲等形式多样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