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 成长环境

我市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   发布于:2019-05-15   责任编辑:孙 雨萌

 

  5月9日上午,全市中小学防震减灾疏散演练观摩会在红岩小学举行。市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大队、红十字会、卫生局以及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安全工作的主要领导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半钟,应急演练开始,全校10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疏散到安全地带,整个应急演练过程用时2分35秒,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应急救援大队的消防队员和市红十字会也现场给予积极配合,进行抢救并给“小伤员”进行现场包扎处置等。

  随后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今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强抓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法制知识的教育,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教育。同时大力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