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浓墨重彩绘盛世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0-11   责任编辑:臧文

 

浓墨重彩绘盛世

930日上午,我市庆国庆美术作品展在文化馆一楼展览大厅内开展。100多幅精品作品吸引了诸多美术爱好者。

为庆祝建国67周年,进一步践行习总书记在北京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联、市文体局共同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画展。画展首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100多幅作品大都由我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及美术爱好者创作,有展现丰收喜悦的农民画和渔家乐,也有展现现代时尚的建筑美。一幅幅作品画风细腻、笔触豪放,主题突出,具有强烈的时代特色和鲜明的个人风格。作者牢牢把握以人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饱含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情,在创作题材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创作手法上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高度统一,将庄河的美丽山水、淳朴风俗、历史底蕴和经济社会变迁进行了艺术展现,为全市文艺创作的进一步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