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城管大队开展市容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3-21   责任编辑:孙 雨萌

 

  自3月11日起,市城管大队组织开展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将对城区主要路段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占道落地灯箱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前,市城管大队已向我市向阳路、延安路、黄海大街、步行街等沿街门店下发了通知,要求各商户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自行进行清理。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对仍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对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强制清理。在整个整治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行动,我市辖区内达到了经营规范有序、环境整洁清新。据悉,下一步市城管大队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采取日常巡查与集中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法,防止治理效果反弹,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和谐、美观的城市市容环境。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