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庄河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3-21   责任编辑:孙 雨萌

 

  3月14日,根据大连市和我市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力量对本单位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在营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环境卫生的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此次卫生大扫除是我市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的首次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单位卫生死角和盲区进行了彻底清除,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天上午,记者在新华街道办事处看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有的在擦玻璃,有的在清扫地面,有的在整理物品……大扫除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中国移动庄河分公司也是热火朝天的大扫除景象,手持抹布、拖布、扫帚、撮子等清洁工具的员工们认真劳动着,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当天,从街道到乡镇,从机关到企事业单位,纷纷响应号召,投入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掀起了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第一个高潮。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门窗四壁干净整洁、地面清洁卫生、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单位环境卫生状况焕然一新。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