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庄河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参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来源:   发布于:2020-03-21   责任编辑:孙 雨萌

 

  3月20日下午,庄河市委书记吴澜、市长谢德洋、市人大主任李永祥、市政协主席于德才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深入所包保的片区,带头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市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实际行动为营造庄河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作表率,同时更鼓舞和激励了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创卫的信心和决心,形成积极高效的推进全市环境卫生改善的强大合力。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庄河市深入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近期我市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具体安排,3月20日全市开展了第二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同时也全面启动了我市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当天,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积极落实包保责任制,广大机关干部积极深入社区,参与卫生包保和路街包保。在各个劳动现场,广大机关干部挥锹抡镐,铲草清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全力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

  市领导与大家一起清理环境卫生,带头为我市的爱国卫生运动、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小区里的杂草等垃圾,市领导们挥动手臂,弯腰铲草,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了周边的机关干部,现场热火朝天。市领导边劳动,边与身边的干部群众交谈,征求大家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庄河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看着通过自己的劳动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的干部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己的行为把庄河装扮得更加靓丽,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