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巾帼妇女、共创双城——新华街道妇联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8-31   责任编辑:孙 雨萌

 

  按照我市双创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创城创卫、户户动手参与”的浓厚氛围,庄河市妇联与新华街道妇联共同举办“巾帼妇女、共创双城”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层面开展。市妇联和街道妇联结合户外献血工作,组织10名巾帼志愿者和10名平安志愿者,对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100余人发放创城宣传折页,以“无偿献血,双创有我”的宣传口号,对广大献血群众发出创城邀请,号召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到“双创”工作中。与此同时,新华街道长征社区和红光社区分别组织妇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清理杂草、整理花坛,以崭新容貌展现新时代妇女风采,倡导广大妇女同志从身边的小事儿做起,从身边的细节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双创”工作添砖加瓦。 

  庄河市妇联副主席沈永玲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沈永玲同志号召全市姐妹们积极行动起来:“倡导文明、提升素质,联动家庭、传承美德,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做创城的参与者、倡导者、推动者!更欢迎广大妇女、家庭关注庄河妇联创城工作,关注妇联抖音、公众号,关注妇联“大辽姐讲团”,做城市的主人翁,做环境的建设者,一起参与双创城,并有好礼相送。”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