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庄河市召开深化园区改革暨内设机构竞聘上岗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于:2020-09-25   责任编辑:孙 雨萌

 

  9月24日,我市召开深化园区改革暨大连北黄海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竞聘上岗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经开区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书记吴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庆主持会议。

  会议对《庄河市深化园区改革实施方案》《大连北黄海经济开发区干部人事制度和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大连北黄海经济开发区人员安置使用实施方案》和《大连北黄海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说明。

  目前,园区改革已进入到全员竞聘上岗阶段,这也是整个改革进程中最根本、最关键的环节,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公平竞争,把真正适应工作需要,有真才实学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这既是巩固扩大改革成果重要保证,也是与干部切身利益相关的大事。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开区改革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深化园区改革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觉悟转化为强有力的行动力,以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极为目标;要妥善开展人员竞聘分流,为巩固扩大改革成果提供人才保证。要严格竞聘,优中选优,强力打造经开区人才优势。要坚持公平竞争,严格选人用人,严肃纪律要求。要合理使用,稳妥分流,有效充实我市人员力量。要积极宣传引导,统筹推进安置,依法依规操作。

  要聚焦经开区发展主责主业,以改革实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矢志不渝地加强党的领导,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上有新提升;要驰而不息抓好产业发展,在坚持产业立区发展理念,推动经开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有新突破;要锲而不舍改进工作作风,在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上有新起色。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市政府副市长、大连北黄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大连北黄海经济开发区公务员等参加会议。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