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旧貌换新颜 群众乐心间

来源:   发布于:2019-07-12   责任编辑:孙 雨萌

 

  “以前这些地砖破损严重,我们晚上在这儿跳广场舞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不小心崴脚。现在好啦,政府给俺们重新铺设了方砖,还做了绿化,俺们现在来这儿锻炼别提多高兴啦!”日前,家住将军湖小区居民黄女士说道。

  据了解,将军湖区域面积约520亩,其中水面160亩,绿地面积280亩,另有道路等80亩。因年久失修存在园林、市政设施管护不到位等现象。为了让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场所,今年,市住房城乡建设中心下大力气,对将军湖及其周边进行集中彻底整治行动。据了解,现已对12处停车场、两处广场及湖区道路边石进行了维修,清除枯树1280株,残枝败叶120车,绿地整理17万余平,修剪绿篱3.8万余平,更换木栈道防腐木168平方米,开放公厕两处。与此同时,加强了环境卫生整治,动用水车清洗广场、湖区道路、拆除灯杆广告、清除建筑残土,整个道路变得干净整洁,整个区域无漂浮物、无白色垃圾、无残枝败叶,实现了市政设施完好,得到了市民的好评。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