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慈善光明行”扶贫项目为我市三百名患者义诊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1-28   责任编辑:臧文

 

“慈善光明行”扶贫项目为我市三百名患者义诊

1124,市慈善总会、大连华正眼科医院在我市丽源宾馆举行“慈善光明行”扶贫项目推进会,并现场为300余名白内障患者进行义诊筛查。副市长苏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统计,我市白内障患者多达万余人,普遍存在因病致贫、因贫拖病的困难,是急需关爱的弱势群体,也是精准扶贫的帮扶对象。为帮助白内障患者康复,庄河市慈善总会、大连华正眼科医院于今年10月份联合实施“慈善光明行”扶贫项目,先后为我市城乡百名白内障患者提供筛查检测和手术治疗,累计为患者减免手术费用80余万元。本次会议的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救助成效,全面推进“慈善光明行”扶贫项目开展。

副市长苏长忠对“慈善光明行”扶贫项目的实施表示肯定。他指出,我们要带着社会责任,怀着民生大爱,把“慈善光明行”扶贫项目作为精准扶贫、医疗救助的大事来抓,给予重视支持。希望全市上下积极参与、热情关注、大力支持,共同开创慈善事业新局面,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