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军地青年联谊搭“鹊桥”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1-06   责任编辑:臧文

 

 军地青年联谊搭“鹊桥”

20161225日,由庄河团市委、市民政局主办,市单身青年协会承办的“青春梦、强军梦、军民一家亲”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雍雅壹号庄园举行。来自驻庄部队的40余名官兵与来自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的80余名单身女青年欢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联谊互动,寻找美好姻缘。

当日上午10点,联谊活动准时开始。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鲜花,将活动现场装扮得格外温馨,一座幸福的“鹊桥”连接起军地青年。经过才艺表演、游戏互动、联谊舞会等环节,军地青年的良好风貌都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近年来为帮助驻庄部队青年官兵解决婚恋难的问题,解除他们建立家庭的后顾之忧,鼓励他们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我市始终坚持把解决官兵婚恋问题作为服务基层、双拥共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当日的联谊活动中,当场牵手6对,还有不少官兵和单身女青年都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接触了解。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