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33万元慈善物资情注乡村小学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1-16   责任编辑:臧文

 

 33万元慈善物资情注乡村小学

    本报讯(于越 记者秦红霞) 112,大连市慈善总会、庄河市慈善总会、大连银行联合举行“我为乡村小学建设出份力”活动,向仙人洞镇西马道口小学捐赠教学物资33万元,旨在改善该校办学条件,提高乡村学校教学水平。副市长于成福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当天,大连银行共向西马道口小学捐助“班班通”电子白板7块、电脑教学桌椅25套、办公桌椅19套、卷柜12个、图书展架7个,总价值33万元,实现该校硬件教学设施的全面升级。据了解,多年来,大连银行秉承“大德连人,大爱连心,大智连业”的企业理念,大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1.3亿元。为我市的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副市长于成福在讲话中高度赞誉大连银行的大爱善举,称此次捐资助教活动不仅推动了我市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更传递了向善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