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古稀老人登上“大连好人榜”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2-08   责任编辑:臧文

 

 古稀老人登上“大连好人榜”

日前,由大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16年度第四季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大连市文明办审核,共有28人被评为“大连好人”,我市城关街道东风社区付玉芝榜上有名。

20161291228,大连文明网和“文明大连”微信平台对候选人事迹进行了集中展示与宣传,并接受市民投票和评议。根据候选人事迹,参考得票数量和相关部门考核审定,有43名同志列入候选,最终28人榜上有名。我市城关街道东风社区72岁的付玉芝被评为“孝老爱亲好人”。据介绍,1992年,付玉芝公公患了直肠癌,时隔不久,二伯父又瘫痪在床,为了照顾公公、婆婆、二伯父、二伯母四位老人,付玉芝提前办理了退休手续。回到家里,她专心伺候四位老人。29年来,她从未有一句怨言,事迹被传为佳话。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