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新华街道工人社区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晚会

来源:   发布于:2018-11-07   责任编辑:孙 雨萌

 

2018年8月13日晚7点,新华街道工人社区拉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灯火辉煌的工人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座无虚席,广大居民在这里欢聚一堂,点赞新生活,歌唱新时代。

创建文明城市,新华街道勇做排头兵。“实力新华,幸福新华”已深深融入每个新华人的血脉!建和谐新华,工人社区甘当铺路人。“和谐新华,形象新华”已美美写在我们每个人的笑脸上。

社区文化节旨在提供舞台,充分展示社区文化成果,使居民成为文化节的参与者、组织者、受益者。几年来,在新华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特别是2018年新华街道文化凝聚工程启动以来,工人社区党总支不断强化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职责,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这些文化活动是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强化社区居共建意识,提高居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的有效载体。它让我们促进社会文明进步,革除封建陋习,抵制愚昧的生活方式,它让我们促进家庭幸福维护社会维定。它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改变了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道德素质和文化品昧,营造了欢乐幸福的生活氛围。

党建引领发展,文化凝聚人心,党建引领发展,创城助推文明!党建引领下的七城联创,文明了新华!

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创城的责任我们扛在肩上,文明社区文明城,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今朝城市美如画,社区盛开幸福花。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明朝,让我们携手同行,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上,播种我们的幸福之花!让“创建文明城,共建美好家园”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社区文化节晚会只是社区众多文化活动的一个缩影。它是对社区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了检阅,也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

创建文明城市,今夜我们吹响号角!共建美好家园,今夜我们鸣笛起航!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