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庄河市教育系统开展“千名师生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18-11-07   责任编辑:孙 雨萌

 

   

  清理野广告、捡拾垃圾、拔除杂草……10月20日,庄河市教育局组织市内11所中小学5500多名师生和家长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千名师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为积极响应庄河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庄河市教育局举办了这次“小手拉大手,千名师生进社区”活动,让广大师生、家长主动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中来,掀起人人参与环保、人人助力创城的活动热潮。

  当天的活动中,实验小学组织学校师生、家长700余人来到兴达街道跃进社区,新兴小学组织师生及家长100余人来到新华街道徐岭社区,三十中学、第二实验小学、明星小学等学校的师生和家长志愿者,也分别来到城关街道未来新家园小区、科技家园小区,新华街道前炮社区等,大家拿着铁锨、水桶、扫帚等清扫工具,清除社区周边及小区内垃圾,清理楼道野广告,拔除沟渠及路边杂草……社区志愿者也加入活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