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大连市信访局爱心帮扶助学子圆梦

来源:   发布于:2020-02-13   责任编辑:孙 雨萌

 

  1月19日,由大连市信访局、大连希望工程办公室发起的第二届“圆梦助学”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徐岭镇举行。徐岭镇69户家庭的74名学生共领取了14.5万元的爱心资助。 

  “圆梦助学”资助活动是大连市信访局和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大连市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帮助贫困家庭学生解决上学难问题,从2018年到2020年三年时间,携手对徐岭镇贫困学生实施资金救助的爱心活动。为开展好此次精准扶贫工作,来自大连市信访局被选派到徐岭镇担任党委第一副书记的李桂华通过深入学校、村屯和群众家中,全面了解了徐岭镇贫困家庭孩子情况,为精准资助贫困学子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天的仪式上,徐岭镇相关领导希望受助学生要有感恩之心,以满腔热忱回报社会;要有进取之心,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奋斗;要有乐观之心,积极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人才。捐赠结束后,徐岭镇领导还深入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