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疫情防控 庄河在行动』庄河市人大代表竞相为抗疫献爱心

来源:   发布于:2020-02-13   责任编辑:孙 雨萌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市人大代表积极践行为民初心,踊跃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代表的爱心和力量。

  “我所做的与那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相比微不足道。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也要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2月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大连富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伟来到市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用于支援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公益情怀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与此同时,市人大代表、大连实达建工集团董事长白永杰也勇挑企业的社会担当,慷慨解囊,委托专人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十万元,用于市中心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力。据悉,他们还将组织动员企业员工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据了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除了爱心捐赠外,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在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联防联控等工作中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