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徐岭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7-28   责任编辑:孙 雨萌

 

  7月1日,中共徐岭镇党委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把百姓的事情办到百姓心坎上。 

  “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机关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镇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镇党委书记邵承南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一名有信念有激情的合格共产党员”,从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行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五个方面为在场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勇于做密切联系群众的典范,不仅要提升业务能力,更要提升群众工作本领,要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这是一次震撼人心的生动党课,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镇党委副书记王晓明总结说,我们要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前行的奋斗姿态扛起建设“庄河城北生态宜居新徐岭”的重任,实干奉献、积极作为,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