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鲜花献给阜新援庄的“白衣战士”

来源:   发布于:2020-08-14   责任编辑:孙 雨萌

 

  8月6日,庄河市欢送阜新支援我市新冠病毒核酸应急检测队,向10名“白衣战士”赠献了鲜花和锦旗,表达了庄河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感激之情。庄河市委副书记王庆、副市长姜彦参加欢送。

  守望相助,情暖庄河。自大连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7月24日,阜新市卫生健康委紧急从当地医疗机构抽调2套最先进的核酸检测设备,并优中选优组建了由阜新市中心医院、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阜新矿总医院、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阜新市传染病医院、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组成的支援庄河核酸应急检测队,与庄河市中心医院检测人员密切配合,并肩作战,共完成了5万多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欢送仪式上,王庆代表庄河市委市政府向阜新援庄的“白衣战士”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他说:“在庄河疫情防控最需要的时刻,你们千里驰援,克服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奋战,表现出崇高的医德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你们挥洒汗水,倾情投入,助力庄河人民抗击疫情,庄河人民感谢你们。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我们必将战胜疫情!”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