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冬日送温暖 爱洒敬老院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2-27   责任编辑:臧文

 

 冬日送温暖 爱洒敬老院

1217日上午,徐岭镇中心敬老院里热闹非凡,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50余名爱心人士汇聚在这里,为这里的孤寡老人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这些爱心人士是通过微信聊天群联系起来,有的彼此之间甚至素未谋面,但大家通过献爱心这一共同的目标汇聚在了一起。此次,他们通过在群内感召募集善款,为徐岭中心敬老院50余名孤寡老人每人购买了一套内衣。当一件件内衣递到老人们手上时,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此外,爱心人士还带来了面粉、菜、肉,大家一齐动手为这里的老人包了一顿香喷喷的饺子。活动组织者潘忠义表示,这些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尊老、爱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唤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这些老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