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54万爱心物资情洒夕阳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2-14   责任编辑:臧文

 

 54万爱心物资情洒夕阳

29日,大连市慈善总会、庄河市慈善总会联合举行“齐迹孝亲敬老”慈善物资发放仪式,向我市21家乡镇敬老院以及2740位贫困老人捐助总价值54万元的慈善物资。

“齐迹孝亲敬老”项目由大连齐迹集团捐资设立,该公司于2016年向大连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善款,建立“齐迹合家慈善基金”,是大连第一支救助空巢老人和计生特困家庭的专项慈善基金。在当天的仪式上,21辆满载敬老物资的货车一字排开,场面颇为壮观。大连齐迹集团通过两级慈善总会向我市21家乡镇敬老院及2740名贫困老人捐助米、面、油和保暖内衣,总价值54万元。与会领导现场为受助老人代表发放保暖内衣。

据统计,我市现有 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达到20.7万人。多年来,市慈善总会充分发挥政府救助工作的助手作用,广泛联系社会各界,通过捐助慈孝基金、开展敬老项目、发放救助物资等多种形式,10年累计向敬老事业捐助款物1200多万元。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