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微风”吹拂“星星的孩子”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6-08   责任编辑:臧文

 

本报讯(高振伟 记者刘春生)近日,市少年宫微风社团的老师、部分学生及家长,来到光明山镇心乐家园,看望那里的自闭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活动中,大家和孩子一起游戏玩耍,和孩子耐心的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最后,大家把米、面、油、鸡鸭蛋等生活用品送给了孩子们,并和孩子们留念。心乐家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孩子比普通孩子更需要关爱、呵护,社会各界人士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让他们特别感动。微风社团马晓月老师激动地说:“我们组织这次献爱心活动是让孩子们更深度地认识不同的人群,让他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去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学生家长也感慨万千:“感觉真的要珍惜我们眼前所拥有的,尽我们的所能去真心帮助一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孩子在爱心的传递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