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苹果丰收销售一空 果农写信感谢义工

来源:   发布于:2019-11-08   责任编辑:孙 雨萌

 

  11月1日,家住仙人洞镇的果农姜成梅夫妇给市慈善总会弟子规义工分会送来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之情。

  姜成梅和丈夫均已60多岁,老两口靠种地和种植果树维持生计。今年苹果丰收了,面对4300斤寒富苹果,老两口却高兴不起来。往年会有客户上门收购,今年一个也没有。正当老两口一筹莫展时,速成职校义工大队大队长邢亮下乡走访得知了这个消息。经核实后,邢亮将求助信息转给了弟子规义工分会。弟子规义工分会立即在群里发出倡议,并得到积极回应。近50名义工纷纷认购苹果,少的购买20斤,多的要买800斤,速成职校3个班级的同学也购买了800斤,4300斤苹果很快被抢光。姜成梅夫妇在感谢信中说,你们用最真实的行动传承爱心,传承慈善,让我们体会到了爱的伟大。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