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贴心服务绘就“夕阳红”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2-12   责任编辑:臧文

 

 贴心服务绘就“夕阳红”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日前,伴随着兰店乡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声声祝福,一场专门为养员王大爷举行的生日会正式开始。而一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和4个煮鸡蛋,更让这个生日会暖意融融。在兰店乡敬老院,这样的暖意无处不在。

兰店乡敬老院现有养员37人,工作人员9人。多年来,乡敬老院一直秉承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的一切理念,处处为老人着想,尽可能创造条件改善老人的生活。每周的一日三餐,敬老院提前列好菜谱,除了做到不重样,还在每周五集体改善伙食。老人生病,院里第一时间安排就诊。个别老人偶尔不舒服,服务员就会端水倒药,问寒问暖。遇到老人过生日,大家伙一起唱着生日歌给老人祝寿。这些服务员对我们真是太好了,让我们住的很舒心。院里老人孙淑英夸奖说。在敬老院每一名工作人员的眼里,这里的老人就是家人。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