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庄河

我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03-21   责任编辑:臧文

 

    315日,由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以及创城办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黄海广场举行。 

   今年“315”的主题是“新消费,我做主”。为了引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放心地消费,在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市消费者协会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现场受理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并对广大消费者进行食品安全、安全用药、消费常识以及维权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展示他们缴获的假冒伪劣药品,向消费者传授巧识假冒伪劣产品的小常识,深受消费者的好评。“听了人家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以后就能更好地分辨假冒伪劣药品了。”参加活动的市民李先生如是说。据统计,活动当天,相关部门共摆放宣传展板10个,发放各类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手册3000余份。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