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庄河

第六届大连市美德少年评选揭晓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7-06-08   责任编辑:臧文

 

我市五少年榜上有名

本报讯(鲁君林 记者刘春生)日前记者获悉,在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教育局、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妇联、大连市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大连市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我市五名学生被评为大连市美德少年。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成年人中树立更多可学可敬的身边典型,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道德风尚,大连市开展了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活动共评选出敬老爱亲、助人为乐、热爱劳动、自强自立、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六个类别的60名美德少年。我市庄河高中高一三班庚新廷被评为敬老爱亲美德少年,庄河市第三十五初级中学三年四班丁震宇被评为助人为乐美德少年,向阳小学五年三班王瀚正被评为热爱劳动美德少年,青堆镇中心小学五年一班林靖惠被评为自强自立美德少年,大郑镇中心小学六年一班徐艺洋被评为勤俭节约美德少年。

据了解,这些美德少年个个积极上进、品德高尚,展现了当代未成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未成年人中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