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650名环卫工人喜领“爱心礼包”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1-28   责任编辑:臧文

 

650名环卫工人喜领“爱心礼包”

 1124日,市慈善总会恒生珠宝义工站举行“情暖环卫工”慰问活动,为我市四个街道的650名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总价值8万元的“爱心礼包”,给他们送去了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整洁,环卫工人付出了大量辛勤的劳动。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我市爱心企业恒生珠宝专门为全市的环卫工人订制作业马甲,选购各种爱心慰问品。在当日活动中,收到装有爱心马甲、水杯、毛巾等爱心礼包的环卫工人,当场进行穿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恒生珠宝义工站走访了我市10户贫困环卫工人家庭,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据了解,恒生珠宝义工站自2011年成立以来,几年如一日地资助贫困学生、捐助受灾家庭、慰问困难群众、关爱环卫工人,累计捐款捐物达50余万元,站长衣凤云先后被评为“庄河慈善人物”、“庄河市十大杰出青年”、“大连市最美助残好人”。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