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春暖辽宁,大美庄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2-12   责任编辑:臧文

 

 “春暖辽宁,大美庄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我市2017年“春暖辽宁,大美庄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据了解,志愿服务活动从本月开始,到201712月结束。其间,我市将针对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及农民工等,开展各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今年126日至2017126日,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为主题的“大美庄河”志愿者精准扶贫行动,以困难群众为主要对象,通过广泛开展“法律政策、文体活动、实用技术、医疗卫生、文明新风、公共服务”六进农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变物质“输血”为智力“造血”,并将服务地域扩大到全市城乡。201723日至35日,启动全市“学习雷锋精神,做最美志愿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集中宣传2016年度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志愿服务典型。36日到111日期间,将常态化开展“邻里守望——关爱空巢老人” 、“爱心守护——关爱留守儿童”、“手拉手送温暖——关爱农民工”、“共享阳光——关爱残疾人”、以及“情满家园——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活动等。

通过广泛开展“春暖辽宁,大美庄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我市将把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到社区、做到家庭,打造省级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早日实现。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