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庄河公安|节日保平安 交警总动员

来源:   发布于:2020-10-09   责任编辑:孙 雨萌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重合,庄河市城区商圈、旅游景点周边道路车流、人流急剧增长,防拥堵、保畅通压力明显加大。为保障城区、景点周边道路通行顺畅,庄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从路面管控需要出发,将所有可动用警力全部下沉到路面加岗加勤,强化管控,确保路面管控警力配置充足。

  在城区内,按照“城区保畅通”的管控工作要求,大队以城区车辆、人流密集的早市、红光、大厦、金都等多个路口为重点点位,组织警力全力维护交通秩序,疏导道路交通,严防路口出现长时间交通拥堵现象;组建摩托车小分队,动用全部20辆摩托车,分布在城区主干道路上,实行机动巡逻管控。

  在辖区主要旅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设立临时检查点,对旅游客车等重点车辆进行管控和检查,严控严查客车超员、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在冰峪沟、步云山、天门山等主要旅游景点,安排专门警力定点值守,全力保障主要景区周边道路通行顺畅。

  双节期间,交管大队全体民警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保大家,促畅通,护团圆,用实际行动,全力维护道理交通秩序,守护庄河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畅通、祥和的双节。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