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我市在省第三届优质果评选中摘金夺银

来源:庄河报   发布于:2016-12-12   责任编辑:臧文

 

 我市在省第三届优质果评选中摘金夺银

日前,辽宁省第三届优质果品评选暨果业提质增效高层论坛在葫芦岛市绥中县东戴河举办。在优质果评选活动中,我市水果以质优、色艳、味鲜、型美等特点,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获得大会最高奖项金奖4个,“展示金奖” 6个,同时还获得银奖2个、优质奖6个,获得金奖总数、奖项总数均居大连各区市县之首。

据了解,本届优质果品评选暨果业提质增效高层论坛由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主办,辽宁省果蚕管理总站、辽宁省果树学会和葫芦岛市承办。整个活动旨在全面实施果业振兴计划,充分展示近年来全省果业全方位取得的新成就,交流共享先进技术,搭建果品展销平台,扩大全省水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了本次参展活动,我市从10月上旬就全面开始了包括参展果品组织、展销企业落实等相关的筹备工作,最终筛选出30个样品参加本次优质果评选。本次优质果评选获奖,对于提升我市果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快我市都市型现代果业发展,果品升级转型,都将起到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