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送凉爽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18-11-07   责任编辑:孙 雨萌

 

  进入夏季以来,庄河持续高温的天气给在露天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他们顶着酷暑,挥汗如雨,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社区环境的清洁优美默默无闻地辛劳工作,给市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关爱,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近日,兴达街道开展了“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7月29日,一大早,街道领导来到路面亲切慰问了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对环卫工人们辛勤劳动、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建立错时工作制,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

 

同时,联合兴达街道辖内爱心商家,设立了十余个环卫工人饮水点,提供免费饮水,也供他们歇歇脚。 

 

兴达街道志愿服务总站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就近为他们饮用水、绿豆汤、西瓜等,让环卫工人感受来自于你的那份清凉和满满的爱心。同时,号召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开车时不往外扔垃圾,不让宠物随地大小便,让环卫工人一分钟烈日的暴晒。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