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庄河市徐岭镇举办“感动徐岭”好典型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于:2018-11-07   责任编辑:孙 雨萌

 

  感动你我,德馨徐岭。10月18日,由庄河市徐岭镇党委、政府主办的“感动徐岭”好典型颁奖典礼在镇政府礼堂举行,庄河市委、市人大有关领导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市妇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近年来,徐岭镇把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作为弘扬社会美德、倡导社会新风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该镇快速发展的精神动力,通过“党建+文化”凝聚等一系列载体,广泛开展欢乐家庭节活动,弘扬孝道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动文明乡镇和文明家庭道德建设,徐岭镇开展了“感动徐岭”好典型评选活动,在各基层单位广泛评选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核、评委评审、镇党委会研究,徐岭镇最终评选出十二个好典型予以表奖。

  颁奖典礼上,细心呵护丈夫的石秀兰,精心侍奉岳母的唐日晶,细心照料瘫痪婆婆的赵长珍,多年照顾五位老人的高庆梅……受到表彰的典型人物和他们的既平凡却又感人至深的事迹深深打动了颁奖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感动落泪。

  本次典型表奖,旨在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善行、见贤思齐、文明向上的浓厚氛围,形成学典型、树新风、讲文明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美丽徐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为庄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文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