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动态

建立妇女委员会维护女职工权益

来源:   发布于:2020-08-10   责任编辑:孙 雨萌

 

  为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扩大妇女组织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活动覆盖,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团结引导广大妇女投身单位建设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庄妇发[2020]11号《关于坚持以党建带妇建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妇女组织建设的意见》,水务局党组和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决定组建成立水务局妇女委员会。 

  妇委会的性质是女职工的群众组织,由水务局党组和市妇联双重领导,市直机关妇工委协助领导。 

  建立妇女委员会,是单位全体女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水务系统全面发展道路上的一件大事。妇委会建立以后,妇委会成员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会经常听取女职工的意见,及时解决她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每一位女职工也会支持妇委会的工作,使妇委会形成团结互助、和谐向上的妇女团队。 

文明微博